在台灣即將邁向雙語教育的嶄新英語教育體系的階段,對於想投身於高中英語補習教育生涯的高潛力年輕學子將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但是, 機會總是屬於那些準備好的人,而非幻想的人。根據教育部所頒佈的「雙語教學師資培育實施計畫」,師資生須具備「全英語教學」的能力才得以勝任教職;但事實顯示,學院派的英語訓練環境常常沒有辦法在「實際的運作」上讓學子可以在無縫接軌的情況下,承擔高中英文補習教育的重責大任,當然,更無法成為一個勝任的補習班英文老師為了能夠讓學子可以有效地克服所有在儲備訓練時的困難和阻礙,包含教師本身的英文授課能力、甚至是引導學生開口以英文表達想法與討論的技巧,本班特別開設這一特別為有志於高中英文補習教育的學子所精心設計的英文老師特訓課程。透過師徒制的一對一教學,學生可以完整而鉅細靡遺的探討及發掘教學的盲點和致命的錯誤所在;同時又能培養出全英文講授英文文法及閱讀文章的高超能力。換句話說,透過特訓班老師長年以來的英語教學的專長,再加上擁有多年國外工作的特殊經驗,學生可以在充滿驚濤駭浪和高度競爭及挑戰的職場環境中脫穎而出,成為一位真正頂尖的高中英文老師。您堅定的探索,加上我們深具智慧和經驗的特殊訓練,將可為您深切盼望的高中英文補習教育的教學生涯奠定一個堅若磐石的基礎和競爭力。若想更進一步了解我們的授課內容請與我洽詢:04-2326-7868

以下為學生Tammy錄取國小正式英文教師後,寫給老師的感謝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