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Aplus美語老師親自撰寫的書籍教材特色在於:

A. 經過精挑細選的經典句型

這本書裡面所提及到的句型以及片語都是經過多年的教學經驗下所精挑細選的。在多年教學的經驗下,我深深的了解學生們在挑選句子上的盲點以及缺失,更嚴重的是,在毫無頭緒的情況下搜尋了許多不屬於自己的累贅的文法句型。為了避免這種不利的循環,這本書裡包含了各種經典以及精緻的文法句型,而這些句型可以讓你在以後寫作的領域更游刃有餘。

B. 全英文註解的精闢解析

經過滿腹經綸的作者精挑細選過後的經典句型之後,所有的精闢解釋以及分析都是完全用英文的書寫論述。不只提供你對於英文描述不一樣的見解以及觀念,並且還可以讓你對於英文有更宏觀的看法-並不局限於英文翻中文的固有思想,取而代之的是,不同於市面上的文法書,此書更是具有對於英文文法更精闢的英文註解。

C. 融會貫通的文法通則運用

這本經典的寫作文法書強調實際的文法規則運用以及統整,進而可以體現真正屬於你自己的英文寫作文章-透過審慎地依循有系統且獨到的文法註解;經常性的寫作練習以及有經驗的英文指導者的訂正,著實讓你的英文寫作不僅僅可以在現今社會裡凌駕於其他的競爭對手;更可以成為你日後真正的『至寶』。

D. 寫作能力以及口說表達的整合

大部分的學習者對於寫作以及口語的連結缺乏真正整合性的統整概念。主要原因在於市面上的文法工具書沒有真正完整的句型文法概念以及句子的架構。使得學習者對於口語表達的信心驟降於谷底,進而對於英文失去了信心。這本經典的文法書,不僅可以讓你了解真正實用的句型概念以及對於口語表達的統整性。

E. 適用於廣泛多元化的學習者

不同於市售的文法書,此書不僅僅對於學生有極大的幫助,並且,更是貼近於商業人士的需求。再者,同樣從事英文教學的老師們更是需要吸收這本書的精隨以及應用。在此結果之下,可以大大的提升對於英文的價值,更可以為自己未來可預期的成功鋪向光明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