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Aplus

深深了解學生想要提升英語能力的渴望需求,以及較劣勢的學習環境造成今日大部份學生學習成效的不佳,A-plus 美語在家長與莘莘學子的殷切期盼下問世,期能在學生追求更卓越的英語能力的過程中提供最適當的學習模式與最勝任的教師。

於此老師的教材均經過任課老師及教授仔細編寫,獨有的上課內容與精心編撰的教材奠定學生的成功與學習結果,戰勝入學考試亦或職場最艱難的考試。換句話說,學員在 A-plus 獲致最好的能力培養及了解並駕馭英文的好望角。從詳實的上課前能力診斷與正確的編班使學生穩定成長而達到最終目標。

扎實的能力培養加上敏銳的考試技巧正是本語言中心的獨特之處,而非把學生變成單純的考試機器,然而,分數所得必能反映出學生的堅實的英語能力。有鑑於此,我們特別側重於消除學生學習困擾及障礙,如教授與學生的雙向寫作訓練造就了學生全方位的寫作能力。

​全方位全美語教授口語課程

在學生做個人的英語口說及演講訓練時,最懼沒人指導及介入做雙向溝通練習,這種困境隨著我們教師具高級並優於外籍老師的最佳指導,使學生不再視學口語表達及演講訓練為畏途。

而事實上,所有的學生均須經過有系統的口語及英語演講訓練,以徹底去除學生的羞怯與緊張。事實證明單純而缺效率的普通會話課程已經無法滿足學員今日職場上及學校入學甄試的嚴格要求。

而趨之若鶩的特訓課程將重燃學生最高的學習興致,如本班學生接受訓練後申請上國立台灣大學便是其能在英語面試中侃侃而談長達數十分鐘的結果。

https://aplusenglish.com.tw/wp-content/uploads/2021/04/pexels-neosiam-625219加字-01.jpg

上課教材完全由授課教授親自撰寫,生動與品質的優異是學生寫作的明燈

透過授課老師對於該班級每位學生的詳細了解,制訂出符合該班級學生需求的授課內容,並針對學生在授課後的反應及回饋,隨時做出適當的調整及補充,透過快、狠、準的全方位訓練,以期許學生能在有限的時間之下,寫出一篇具有說服力的文章亦或是做出最正確的答題判斷。

➤ 親自撰寫教材範例
https://aplusenglish.com.tw/wp-content/uploads/2020/12/pexels-andrea-piacquadio-3769995.jpg

學生每週均可練習英文作文

學生無異議而投入的學習寫作才是日後戰勝競爭者的絕佳保證。依此機制學習,寫作對本班的學員而言不再是困難的任務反而是他們的拿手絕活。典型的例子就是本班畢業學員因其優異的寫作能力在托福考試中獲得高分而申請上美國知名大學並獲得學校獎學金。

https://aplusenglish.com.tw/wp-content/uploads/2021/04/pexels-polina-zimmerman-3747406.jpg

雙向的回應式的批改文章內容

這獨一無二的教學方式讓學生完全了解寫作的錯誤及盲點,而教授的回信更讓學生完全了解教授的英文寫作筆法及功力,難怪學生在經過幾個月的密集訓練之後都成為英文寫作高手。結果顯示,本班學員在出國讀書時均被台灣同學問及為何他們擁有傲人的寫作技巧及能力,這就是本班學員獨享的學習優勢。

➤ 線上雙向作文修改實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