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高中課程

由於國中及高中英文難度上有相當大的落差,造成不少在國中英文成績不錯的學生到了高中時因為無法適應課程的難度而放棄英文。

01.

初階

Aplus美語的高中課程在初階時會判斷學生目前的英文能力,建立學生所應具備適應高中英文課程的基礎能力,同時幫助學生針對學校英文考試內容做重點提示,以其能藉由學校英文成績的提升而增加對自我的信心。

02.

中階

而在中階時授與學生針對克漏字、單字、翻譯、寫作…等最感到頭痛的題型的解題技巧,根據文法判斷出正確的克漏字選項、由老師多年高中授課經驗所挑選出的重要單字及片語、正確且具邏輯性的利用句型架構詮釋一篇完整且內容豐富的文章,同時由老師親自批改學生定期所繳交的作文以確認學生目前的學習情況,以學生能針對學測及指考建立完整的作答能力為主。

03.

高階

高階時則針對學生申請學校時所需具備的面試能力、具有加分作用像是多益、全民英檢…等的證照,訓練學生的面試應答技巧,以及輔導學生通過證照類的考試,從而以完整聽說讀寫兼具的能力銜接上理想的大學。

Testimonials

What Students Saying

在老師和我上課之後,他發現我的英文作文及翻譯有很大的問題,內容單調,使用到的結構句型也不夠多,因此老師特別針對我的英文作文及翻譯加強訓練。果然讓我學測的英文翻譯拿到滿分的8分;英文作文也拿到15分的高分,是全國的前7.32%喔!

Evan

華盛頓中學

在我上老師的課程之前,我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茫然,且由於學校的英文成績非常不好,對自己的英文能力也缺乏信心。然而,在老師的引導下,不只我的英文能力獲得相當大的題升,老師在課堂中分享的人生哲學經驗,也讓我對未來不再感到茫然。

Jacky

明道中學

我從國中時就已經在Aplus接受訓練了,在老師的規劃之下,在國中時就已經慢慢銜接高中課程了,而且,老師的引導方式不僅僅只是為了考試,對自我英文能力的提升也有很大的幫助。其實就讀第一志願的高中並不代表就可以拿滿級分,但在老師的引導下,讓我突破幾次模考都只有14級分的瓶頸,一舉得到15級分。

Cindy

台中女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