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留學課程

對於出國留學所必須參加之TOEFL、IELTS、GMAT、GRE、SAT…等測驗,Aplus美語將會評估每一位學員的英文能力和學習情況後,給予最適合的課程安排。除了針對不同類型的留學考試授與應試技巧之外,也精心規畫出各個考試常考之重要單字及片語。

而針對TOEFL、IELTS應試時必須具備聽、說、讀、寫全方位的英文能力,Aplus美語將採用整合性的方式使學生的各項能力均能有效地提升。

01.

口語訓練

在口語的訓練中,將以訓練學生具備即席演說的能力為目標,針對不同領域的題目作反覆的練習,激發學生的想像力、創造力、上下文的邏輯推理能力以及組織完整口說內容的能力,並以此為基礎,同時讓學生將此能力整合運用到寫作的測驗之中。

02.

寫作訓練

而在寫作的訓練中,除了引導學生文章開頭可利用的句型結構外,也同時指導學生在重要的內文中如何針對題目的要求做到精闢的分析,並且在做結論時如何明確的表達自身的想法及呼應題目做出強而有力的結論。
在了解如何寫出一篇完整且內容豐富的文章之後,不可缺少的寫作練習將由老師親自修改,以了解學生在實際運用時所遇到的困境及盲點,並且幫助學生找出最佳的改善方式,以達到在各項測驗中奪得高分的目標。

03.

學校申請階段

而在考試成績揭曉後的學校申請階段,Aplus美語也提供了完整的留學申請代辦服務,包含依照學生的希望及需求,整理出最適合學生的學校、自傳、讀書計畫的撰寫、以及線上申請送件…等的每個階段,都將由專業的團隊為您服務,盡全力達成您就讀心目中理想學校的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