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

商業課程

在因應全球化的趨勢之下,英文能力已是每位即將就業者找工作所需具備的基本能力之一,但如何在人人都學英文的環境下脫穎而出、吸引上司的注意,意即自身的英文能力須具備能對公司有所助益的程度著實令人感到頭疼。

因此,Aplus美語的商業課程除了能讓您在被視為進入貿易公司基本門檻的多益測驗中奪得高分,也將讓您擁有成為老闆得力助手的英文能力。

01.

聽、說、讀、寫

Aplus美語針對聽、說、讀、寫四個項目在商場上所需具備的能力設計一系列的課程,像是商用英文簡報、英文書信撰寫、商用英文雙向溝通、談判技巧、國外電話溝通應答、面對客戶的產品即席介紹、代表公司參展…等,若沒有具備相當程度的英文能力,是很難勝任這些任務的;相反地,在經由Aplus美語針對這些項目作一系列的訓練之後,擁有全面性英文能力的您,將能在眾多求職者中脫穎而出。

02.

書信文件書寫

再藉由授課老師分享多年與各國客戶貿易的實際經驗,讓您更能了解在商場上的應對之道。
由其是英文書信、貿易文件的撰寫練習,將由授課老師親自批改,讓您了解自己的盲點,也讓授課老師直接針對您的弱點直接做補強,以達到成為公司中不可或缺的人才為目標。